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皮秒雷射價錢ptt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皮秒雷射價錢ptt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推薦皮秒雷射價錢ptt
“2018年"健康中國行"北京市疾控系統健康科普大賽”十佳科普文章我的隱形戰機:含糖飲料

近日,由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、北京市預防醫學研究中心共同主辦的“2018年"健康中國行"北京市疾控系統健康科普大賽”圓滿落幕,來自市疾控各業務科所、市結核病控制研究所、各區疾控中心、燕山、鐵路疾控中心的36支科普團隊108名科普選手報名參賽。大賽主題為:“唱響疾控健康科普,共建共享健康北京”,比賽內容包括科普文章、科普宣講、科普實驗、科普聯想四項,旨在推進《“健康北京2030”規劃綱要》具體實施,打造首都公共衛生健康科普專傢隊伍,助力健康北京建設。

大賽經過評審,最終產生瞭團體獎和個人獎,其中共有50位選手分別榮獲瞭“十佳科普文章獎”和“優秀科普文章獎”。近期,我們將此次大賽優秀科普文章陸續通過《法制晚報》健康專版進行選登,以向市民百姓傳遞“聽得懂”的公共衛生知識和技能,正確普及和指導市民健康生活方式。敬請關註。

嗨,小朋友們大傢好,我是你們的老朋友——糖!(掌聲雷動)謝謝大傢!我知道你們每一個人都特別特別愛我,因為我甜甜的,吃在嘴裡能讓你們特別開心對不對?可是你們的爸爸媽媽們總是想方設法地限制我靠近你們,什麼棒棒糖啊,奶糖啊,你們吃起來都不能隨心所欲吧?你們是不是為此特別苦惱呢?別著急,今天我給大傢介紹一款我的新式武器——隱形戰機!有瞭它,我就可以在你們的小身體裡肆意翱翔啦!你們的爸爸媽媽的雷達可發現不瞭我哦,嘿嘿嘿!你們想知道我的隱身戰機是什麼嗎?那就是——含糖飲料!

為瞭靠近你們,躲開爸爸媽媽的監控,我可是絞盡腦汁啊!我不僅隱身於超市裡賣的花花綠綠的包裝飲料裡,還悄悄藏在市售的鮮榨果汁裡。你有沒有發現媽媽親手做的鮮榨果汁沒有市售果汁好喝?主要是因為沒有我啊嘿嘿嘿。一般來說呢,含糖飲料的含糖量在8%~11%左右,有的甚至高達13%。我們按8%的含糖量來計算,一瓶500ml的飲料裡就含有40克(相當於8支棒棒糖)左右的糖!你們的媽媽會讓你們一天吃8支棒棒糖嗎?顯然不會!那麼一瓶飲料呢?是不是逃過瞭你們爸爸媽媽的火眼金睛?

其實我也知道你們的爸爸媽媽為什麼不喜歡我。首先,我藏在飲料裡,你們經常喝,就攝入瞭過多的熱量,讓你們一個個都超重肥胖,變成瞭小胖墩兒。有調查表明:兒童每天喝一杯加糖飲料,肥胖的風險性提高60%;其次,你們喝飲料之後如果不及時漱口,就容易得齲齒;還有啊,喝太多飲料,會影響食物的消化吸收,影響你們的生長發育,出現身高增長緩慢、貧血等問題;此外,你們知道嗎?過度飲用含糖飲料的人,發生糖尿病、血脂異常、高血壓、心血管疾病的潛在風險也會增高。含糖飲料每年在全球導致好多好多人死亡,主要原因就是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……另外,為瞭讓你們喜歡飲料熱愛飲料,做飲料的小粉絲小迷妹,我還聯合瞭我的一些小夥伴,比如咖啡因啊,色素啊,甜味劑啊,香精啊,等等,我們一起讓飲料變得色彩斑斕清爽可口。可是呢,我的這些小夥伴,也有一些不好的作用,比如,咖啡因對你們的記憶有幹擾作用,還會增加尿鈣的排泄,影響骨骼的正常發育,讓你們身材矮小,容易骨折,同時增加尿路結石的危險。還有碳酸飲料中的磷酸,如果大量攝入就會影響鈣的吸收。你們現在可是骨骼發育的重要時期,缺鈣可就麻煩瞭!大量色素會讓你們食欲下降、消化不良甚至得厭食癥。大量防腐劑會造成骨細胞生長延遲,讓你們身材矮小……

怎麼樣,我和我的隱形戰機挺厲害的吧?不過現在你們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瞭,更多高科技雷達出現瞭,我的隱形戰機被越來越多的人發現和重視,你們的世界衛生組織強調,從營養角度,你們人類的一般飲食中並不需要添加額外的糖,他們說,白開水是蒙娜麗莎之吻為身體補充水分的最佳選擇,杜絕含糖飲料,成為瞭你們健康宣傳的口號,我的隱形戰機快要被摧毀瞭,你們人類太厲害瞭,佩服!佩服!再見瞭小朋友們!

文/豐臺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

皮秒雷射推薦 陳黎黎 副主任醫師

註:棒棒糖:5.8克/支,碳水化比基尼線除毛推薦合物含量為83.8%

(責任編輯:邱光龍 HF056)


想瞭解更多關於《“2018年"健康中國行"北京市疾控系統健康科普大賽”十佳科...》的報道,那就掃碼下載和訊財經APP閱讀吧。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whafepeshi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